ㄧ對母女跟我到泰國,這對母女感情很好,這次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母親說:「老師,我想請愛神幫我看看我女兒的姻緣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女兒緣份還蠻多的,不缺乏對象啊!」

母親說:「沒錯沒錯!她的緣份是不少,只是都不長久,沒辦法穩定下來、固定下來。」

愛神說:「她的感情運就是這樣,緣份會一直有,但不長,ㄧ段一段的,卻都維持不久。」

母親擔心的問:「老師,那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讓她有一段穩定的感情?可以長久,不要這樣一直被傷害,一段感情結束是很傷人的,我很心疼她呀!」

這樣ㄧ段一段的感情,無法長久,真的會很令人難受,感情從開始萌芽到走到一起,要花多少心力,多少精神去經營,相處下來,感情累積了,卻要面臨分離,這傷害一定會造成彼此的傷痛,是很令人不捨!希望祈求愛神能幫幫這位女孩,讓她能找到一段長長久久的感情,彼此不離不棄,幸福美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