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兄弟跟我到泰國,這對兄弟很努力上進,卻一路跌跌撞撞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哥哥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們的事業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事業運很不順,你們很努力,也很上進,應該可以賺很多錢,存很多錢,卻一直很不順。」

哥哥點頭說:「對,我們真的很不順,我們一天工作十幾小時,放假也沒休息的拼命工作,卻一直賺不到錢,我們真的很想知道,到底為什麼?死也要死的明明白白啊!」

象神說:「你父母親感情不好,從年輕的時候就吵吵鬧鬧,最近幾年,感情更糟,你們的運,都是因為你們父母親的感情影響了你們的運。」

弟弟說:「真的!真的!我爸媽從年輕的時候,就常吵架,打架,可是又不離婚,我們也很無言,三天兩頭的吵,吵得我們煩死了,可是,這樣竟然會影響我們的事業,那真的是太無奈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父母的感情如果不改善,你們的事業是不會順的,他們的感情,影響了你們的事業運。」

沒想到父母的感情,對於孩子的事業運,竟然有如此大的牽連,父母的感情會波及孩子的事業,這可真的要非常謹慎處理這問題,如果父母親知道自己的感情會影響孩子們的事業,希望能夠試著處理彼此之間的衝突,讓感情平順,讓孩子的事業平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