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一表人才,很有書卷氣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你跟一位有夫之婦交往,已經好幾年了,你現在很想擺脫她,但她不想跟你分開,你自己也很矛盾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真的很痛苦,我不想再這樣下去,我一個男人當第三者,已經很憋屈了,她還一直讓我受排頭,我忍耐也有限度的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如果跟她分了,你必須放棄她給你的一切,金錢、物質所有一切的好處,你會從很優的生活掉到拮据的日子,你自己想清楚了。」

男士說:「我知道,我一直忍耐著她,也是因為她可以供應我很好的生活,我現在非常的糾結,其實我也已經糾結好幾年了,唉~」

愛神說:「你好好想想吧!你是繼續忍耐,還是放棄現在的一切。」

人生都會面臨很多選擇,這樣的選擇,還真的是很少見,這樣命運的人也真的是不知要說令人羨慕還是要說令人心疼,生活是自己的,路是自己要走的,想要過什麼生活,想要走什麼路,都是自己決定,自己說了算,一切,都在自己的手中握著,有得必有一失,沒有十全十美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