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母子跟我到泰國,兒子很依賴媽媽,雖然兒子已經大學畢業了,卻還是很稚嫩的樣子,一直都跟在媽媽身邊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媽媽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兒子的工作,該讓他繼續念書,還是讓他工作比較好?」

象神說:「他做什麼都無所謂,反正都在你跟你先生的羽翼之下,都可以的,要工作也可以,要繼續讀書也可以。」

媽媽說:「我先生希望他到外面去工作,我是希望他繼續念書。」

象神說:「妳捨得讓他出去工作吃苦嗎?妳不會讓他出去吃苦的,妳太保護他了,就照妳想要讓他走的路去做就好了,這樣妳也放心。」

媽媽說:「象神真的很了解我,我確實不放心他出去工作,我知道他出去工作一定會被欺負,他太木訥太耿直了,還是去念書好了,我想把他送去英國,象神覺得好嗎?」

象神說:「妳都已經決定的事了,就照妳想要讓他走的路去做,妳也放心。」

媽媽開心的點點頭,開心的帶著兒子再去拜象神。

這位母親,已經幫兒子把路都想好了,未來該怎麼走都計畫好了,兒子也乖乖地照著母親給他的計劃去進行,配合得非常天衣無縫,這樣也是一個很好的相處模式,母親一切都是為了兒子好,兒子也甘之如飴乖巧的受著母親的安排,一路有著父母的庇佑,順遂的走著自己安穩的人生道路,不給父母帶來困擾與憂心,這也是福報深的一個家庭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