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很不開心,臉上寫滿著憂鬱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。」

愛神說:「妳每段感情都很糟的收尾,妳每每付出很多,到最後,都是分離收場,妳如果不改變自己經營感情的方法,妳一定會再受傷,到最後還是分離收場。」

女孩說:「愛神,您可以教教我,我經營感情的方法,到底是怎麼了?哪裡不對了?」

愛神說:「妳在付出感情的時候,妳必須要先確定,對方是否也是對妳有同樣的愛,對方如果對妳不是愛,妳就一頭栽進去,毫無保留的付出,當有一天,妳無法滿足對方的需求時,對方頭也不回的走了,妳卻自己徒留傷悲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我知道愛神的意思,我下次會注意。」

經營感情,是必須要在同樣的起跑點,如果兩方彼此都愛著對方,只是一方比較愛,一方比較不愛,但,至少有愛的基礎,經營一段感情還互相能達到平衡,若只是一方一頭熱,這段感情終究會走到盡頭,沒有愛的感情,是不長久的,要先確認,彼此是否都有愛,以愛為基礎,才開始一段感情的經營,也才不會受太大的傷害啊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