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男生很可愛,有點活潑也有點靦腆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跟我媽之間的問題?」

愛神說:「你媽其實很愛你的,只是因為,你個性太衝動,常常負面的想法,總以為媽媽偏心,把你排拒在外。」

年輕男生點點頭說:「對,愛神真的好厲害!我一直覺得我媽很偏心,她只愛我弟弟不愛我,她只疼我弟,我還一直覺得我好像不是她生的一樣。」

愛神說:「都是兒子,媽媽一定都愛,只是你不要老是有被害妄想,覺得你媽偏心,你媽給你跟你弟的愛,都一樣多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真的是這樣嗎?一樣多嗎?是我錯怪我媽媽了嗎?」

愛神說:「是!一樣多!你媽媽很愛你的,她為你的付出不會比你弟弟少,你只要對媽媽釋出愛,讓媽媽不會緊張你的攻擊性,你就能感受到媽媽其實也是很愛你的。」

年輕男生開心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我相信愛神說的話,我回去一定會讓我媽知道我很愛她。」

不管什麼愛,都是互相的,彼此對對方的愛,只要付出於行動,釋出自己對對方愛的表現,對方都可以感受的到,反之,給對方的如果是攻擊性的負面思想,言語暴力,對方一定也就會備戰,一定也會反擊,這樣惡性循環,感情只會越來越糟,越來越惡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