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長的很帥的男生跟我到泰國,這個男生很有型,來泰國拜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帥哥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喜歡男生。」

帥哥很靦腆的點頭說:「愛神真厲害!對,我是喜歡男生。」

愛神說:「你這個喜歡男生的感情運勢,跟你的事業運勢牽連一起,你必須要解決這個喜歡同性的事,如果軌道沒有變更,你的運會被卡住。」

帥哥很無奈的說:「難怪我的事業、感情都不順,是不是這原因導致的?」

愛神說:「不只是這個軌道沒有變更的問題,還牽扯祖先的阻礙,你們家的祖先沒有認同你這件事,你的運就會一直被阻礙,也不會順的。」

帥哥很無奈的問:「沒想到還牽扯這麼多,那我該怎麼辦?我要怎麼變更軌道,還要怎麼讓祖先認同呢?」

自有同性戀愛這樣的情況以來,祖先的阻礙、家人的不認同不接受,都是最為棘手的問題,祖先只要不認同,不只是感情不順感情被阻礙,甚至連事業等等其他的運勢都會倍受牽扯,受到的牽連很廣,很多事情都無法平順的,一定要解決這問題,一切才會撥雲見日呀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