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原本對拜神很排斥,自從接觸四面佛之後,漸漸的越來越順,變的非常虔誠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問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們的事業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跟股東的錢不是很清楚,你們有借股東一筆錢,沒拿回來。」

太太點點頭說:「對!象神真的好厲害!我們跟股東是三十幾年的好朋友,他好幾年前跟我們借了一兩百萬,說家裡出事,到現在錢也沒想要還,我們要的回來嗎?」

象神說:「就要一直要一直要,一直去要。」

太太說:「我都要的很不好意思,所以就一直拖。」

象神說:「就一直要!我會去幫你們討這筆錢,但你們就要一直跟對方要。」

太太很開心的說:「好!我知道了!」

欠債還錢天經地義,有些人借錢不還,可能是真的日子過不去;可能是日子還可以過得去,但要還錢沒辦法;還可能是賴皮賴過去;什麼人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,一樣米養百樣人,人欠錢不還,反而借人錢的不好意思要,這世道還真是令人匪夷所思,不管什麼樣不還錢,該要的我們還是得要,因為,欠錢還錢乃天經地義之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