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長得很漂亮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我們的姻緣。」

愛神說:「妳的姻緣很不順,都遇到爛桃花,遇到的男人都不好。」

姊姊點頭說:「是!真的是!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自己的感情,真的很扯。」

愛神說:「妳曾經跟有婦之夫交往。」

姊姊想了想說:「沒有啊!我沒有跟有婦之夫交往過啊!」

愛神說:「妳仔細想清楚。」

姊姊說:「有一個男人,我當初很需要幫助,他要求我要跟他過一夜,他就幫我,那時候,我很需要他幫忙,我就答應跟他過一夜,他幫了我,之後,我們就再也沒聯絡了。」

愛神說:「因為你跟有婦之夫上床,你被上天列為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,所以上天把你的桃花都扣住了,你的感情不順,就是因為這原因。」

姊姊聽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竟然有這樣的男人,為了幫助人提出這樣的要求,實在太可惡了,這女孩也實在太單純了,怎麼這樣就答應了,沒想到這樣的一念之差,影響了自己往後的感情運,實在太不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