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男女朋友跟我到泰國,這對男女朋友很有趣,一路上相處起來很舒服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女友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們的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的感情很不錯,不需要問了吧!」

女友說:「老師,我可以單獨問嗎?」

於是我把男友請離開現場,我問女友說:「你有什麼想問愛神的,可以問了。」

女友說:「老師,我跟他的感情還算不錯,但有意無意的,我總覺得怪怪的,也說不上來哪裡怪,就覺得他好像有事沒事就要找我麻煩,明明說好的事,臨時就總是跟我對著幹,都讓我錯愕到極點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」

愛神說:「因為你能力比他強,你事業比他好,男人的自尊心、大男人心態,就要在其他的地方壓過你,所以,在其他事情上面,就會做出讓你措手不及,或者是讓你氣得跳腳的事,他就會覺得弄到你了,壓制你了,平衡他自己的心理。」

女友說:「啊!我懂了!真的是這樣!我明白了!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總是這樣對我,讓我錯愕,讓我措手不及,我有時候真的會氣到吐血。」

愛神說:「妳生氣,就輸了!妳動怒,就讓他得逞了!」

女友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我明白了!我終於懂了!」

大男人心態,有時候還真得是令人哭笑不得,這世代,講求男女平等,真得平等了嗎?其實並沒有口號所說的那樣平等,所以,很多時候,真的必須要認清,兩性相處時,要看清楚對方的心態是什麼,就能夠理解對方的做法怎麼會這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