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皺著眉,苦著臉,很憂鬱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問我跟我男友的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妳們分分合合好幾次,每次他劈腿,你們就分手,他跟對方分了,又回來找妳,妳又接受他,已經好幾次了。」

女孩說:「他說他很愛我,他無法接受別的女人,都是那些女孩子糾纏他,他把他們解決了,就回來我身邊,他到底愛不愛我?他對我到底是不是真心?」

愛神說:「這樣的理由,妳可以接受?他說的這些藉口,妳可以接受?妳覺得他愛不愛妳?一個真正愛妳的人,他會做出這些事傷害妳嗎?妳好好想一想啊!孩子~」

疼妳的人,妳都能感受的出來,不需要問別人,更不需要問神;一個人愛不愛妳,用行動、用盡一切,都會表現出愛妳的心,不需要說出口,不需要證明,更不需要山盟海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