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差不多五十幾歲上下,臉上寫著滄海桑田,心裡不知道拽著多少壓力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一輩子事業都不順,到達怎麼回事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拜神,你爸爸是一貫道的宗師,他死了之後你們沒有繼續完成他的任務,你們家族會有很大的危機。」

男士點頭說:「對,因為我爸爸在一貫道的地位還蠻高的,他在很多地方都開設道場,在大陸也有,我爸走之後,我們四個兄弟沒有人能夠繼承他的任務,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,那該怎麼辦?那我們會怎麼樣呢?會造成什麼阻礙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要完成你爸爸的任務,要繼續把道場開起來,尤其大陸那裡,有一個地區之前你爸爸有去開設道場,渡化了很多那裡的祖先,你們必須要再繼續把道場延續下去,那裡還很多祖先等著神明去渡化他們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我會再到大陸去,再把道場蓋起來,完成我爸爸的任務,這樣我們家族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吧!」

很多事情很玄妙的,上一代的任務,未完成的任務,下一代必須要接著完成,一代一代的傳承,不僅僅是一個責任上的交代,更是一個世代的輪替,一個宗教、一個派別在人世間非常艱鉅的使命,當真正背負這樣任務的傳承者,務必要排除萬難,將任務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