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自己開工廠,有自己的事業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工廠有一尊土地公,在你們工廠已經供奉很久了,一直在保佑著你們工廠。」

男士點頭說:「對,我們有一尊土地公沒錯,已經幾十年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之前有請師父去做法,去工廠作法,在土地公的爐裡面燒符,作法在裡面。」

男士說:「對!象神好厲害,沒錯,之前公司有請一位師父去作法,有燒符令沒錯。」

象神說:「那符令有效期一年已經過了,土地公被綁住了,要把爐換掉,不然土地公沒辦法發威,沒辦法保佑你們。」

男士很驚訝地說:「土地公被綁住了?好好好,我明白!那把香灰清乾淨可以嗎?」

象神說:「要把爐換掉,因為裡面無形的力量不知道能不能清乾淨,所以,整個爐換掉會比較好。」

男士說:「好的好的!我會去馬上處理,我知道了!謝謝象神。」

無形的力量,影響著神明的法力,這也是非常難以估計的,很多符令的力量,運用的好,對我們是一個很大的幫助,如果運用的不好,影響我們也會很深,符令在使用上,真的要非常的小心謹慎,尤其符另有一定的期限,如果過期了,那無形的力量對我們的影響,也是要很注意,不是開玩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