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孩面臨了感情的問題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我的感情。」

愛神說:「妳跟妳男友分分合合好多次了,現在又分了。」

女孩點頭說:「對,已經好幾次,分手之後,他又求我復合,已經很多次,這次又分了,說一定要分,我很無言。」

愛神說:「你自己要清楚,你到底要不要接受他,如果真的願意再接受他,你自己的態度還有跟他的相處模式也要改變,不然,你們一定會再分開。」

女孩說:「我也在考慮,到底要不要再接受他,他一直求我跟他復合,說以後不會再分手,會好好跟我相處,我也懷疑他這句話的真誠度,我到底該不該再接受他?」

愛神說:「就算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,你自己也要改變對他的態度,還有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,如果一直還是這樣,那一定會再分開的。」

相處的方式如果不改變,結果一定不會改變,分分合合的感情,讓人會覺得很無奈,但如果相處方式沒有改變,結果還是會一樣,分分合合就是這樣造成的,兩個人牽扯著,同樣的問題、同樣的衝突,在一起也永遠不會快樂,一定要把問題找出來,兩人都必須改變,改變個性、改變相處模式、改變面對問題的處理態度,這段感情才可能會有不同的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