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長的很帥氣,白白淨淨的,很有型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?」

愛神說:「你的姻緣一直都有,只是你用得很兇,一直換,別人三年換一個,你一年換三個,再多都不夠你換。」

年輕男生邊傻笑的說:「沒有啦!沒有啦!哪有這麼誇張啦!我沒有給她們任何承諾。」

愛神說:「你雖然沒有給承諾,但你卻給對方希望,給對方夢想,給對方未來的期許,給對方無限的遐想,讓對方以為可以與你共度一生,可以跟你白頭偕老,可以跟你有美好的未來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我只是帶給她們快樂啦!哈哈哈哈~」

遇到這樣的男生,真的是很無言,什麼話都由他說,出發點以自己為主,自己開心怎麼做,就照自己的想法去做,缺乏考慮到別人的感受,也沒想到對方是否會受到傷害,這樣的做法,是會傷人的,一定要修正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