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母子跟我到泰國,這對母子一整路上,沒有什麼對談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母親開口說:「老師,我的兒子,我想請四面佛幫我看看他的運勢,他一直都很不順,我真的求助無門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兒子必須帶他去看醫生,你給他的壓力太大,讓他已經承受不了,帶他去看心理醫師,醫藥治療吧!」

母親紅了眼眶說:「我給他的壓力,只不過希望他好,他也沒有什麼不正常,為什麼需要去看心理醫生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兩個都需要去讓心理醫師會診,一起去做溝通,再這樣下去,你們彼此只是會繼續給對方造成傷害,去讓心理醫師幫助你們,情況會改善的。」

兒子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:「媽媽,我們聽四面佛的,我們去看心理醫師吧!或許真的會有幫助。」

當溝通失去效果,相處失去平衡,彼此失去信任的時候,適時的找尋專業的諮詢師,接受心理諮商,是可以得到有效改善的,心理諮商不是疾病的治療,當心理方面有過不去的地方,打不開的結,如果有專業的醫師引導,讓心裡的結能夠化解,是能減少許多悲劇的發生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