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年輕,很有前途跟未來的年輕人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先生的事業。」

象神說:「他的事業只要把妳顧好,事業就穩穩當當了。」

先生很不服氣的說:「我自己也很努力好嗎?」

太太說:「對啦對啦!你很努力啦!你很努力在打混啦!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只要安安穩穩的把該做的做好,一輩子吃穿都沒有問題的,祖上留下來的福報,夠你們吃一輩子,就不要做一些不該做的事,不要亂投資,你們這輩子可以很安穩的過了。」

這就是俗稱的吃福報,有祖上的福報庇佑,是最幸福的,只要懂得惜福,懂得珍惜,不要揮霍掉了,努力踏實的過每一天,會很幸福的過一輩子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