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兄弟跟我到泰國,這對兄弟很客氣,很有禮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哥哥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爸爸過的好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剛往生不久,他很放不下你們。」

哥哥很傷痛的說:「爸爸有來嗎?爸爸有跟著來嗎?爸爸有沒有什麼話跟我們說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說,他有一個遺願,要你們幫他完成。」

哥哥點頭說:「好!爸爸儘管說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另外有一個家庭,他也已經照顧那個家庭一輩子了,現在他走了,那個家庭還不知道他已經離開了,要你們去跟那個家說,他已經離世了。」

哥哥說:「可是我們不知道對方是誰,也沒見過面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說你見過,他帶你去見過對方一面。」

哥哥說:「是那個阿姨嗎?我五、六歲的時候,爸爸有帶我去,但已經沒印象了,不知道長什麼樣子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說他的手機裡面有她的電話。」

哥哥說:「是什麼名字?我去找找看,因為手機在媽媽那裡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爸說是用別的名字,你找一找。」

哥哥點頭說:「好!我會傳達這消息給對方的!請爸爸放心吧!」

四面佛說:「當初你爸爸原本是不會回來的,但因為你到處去給你爸爸斬桃花,斬到你爸爸真的回頭了。」

哥哥說:「這點我承認,我所知道的,我媽真的到處給我爸斬桃花!這是真的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爸很遺憾,覺得很對不起那個家庭, 原本希望兩個家他都可以照顧的,所以,你爸唯一覺得虧欠的,就是那個家。」

哥哥點點頭說:「好!我會去傳達這消息,請爸爸放心吧!」

往生之後,放不下的事,就會一直罣礙著,一直牽掛著,如果解決了,那才能得以安息!這個遺憾,或許這輩子已經造成,但,希望彼此之間都不再有怨恨,圓滿的讓亡者安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