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輕熟女在職場已經十幾年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我總是覺得公司一直都不重用我,我覺得工作得不到認同,得不到成就感,我是不是該換工作了?」

象神說:「你覺得公司不重用你,但你在公司的職位不低啊!你在公司的工作,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取代的,你很重要的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是嗎?為什麼我不覺得?我只覺得公司好像沒有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,我做的事,公司不知道是不需要我,還是覺得我做的不好?反正我覺得我是不是不適合在這家公司?」

象神說:「你負面能量太強,你要往好的方面想,公司沒有對你有任何的指示,不給你找麻煩,你每天平平靜靜地過,每個月舒舒服服的上班下班,這樣不是很好嗎?難道你喜歡公司一直找你麻煩?然後這啊那的,讓你每天飽受煎熬,這樣你會比較覺得被在意嗎?」

輕熟女恍然大悟的說:「好像不對!那樣不好!還是我原本這樣好!我真的要往正面想,我才會好過一點對嗎?」

負面的人,負面的思考,搞得自己好好的日子不過,非得要弄得自己灰頭土臉,還不知道原本的平淡才是幸福,凡事千萬要往好的方向去想,往正面的方向思考,放過自己,日子才會過得輕鬆自在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