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幫一位女士諮商時,突然發現,她還有一個兒子,我就直接跟她說:「妳還有一個兒子?」

她搖頭否認,我跟她說:「妳不用否認,我是要幫妳,在妳身上,看到妳的兒子,他現在應該是住在療養院。」

女士說:「老師!妳怎麼那麼有自信的跟我說這些話?」

我說:「我說的是事實,我會把我感應到的說給妳聽,我感應到什麼,就說什麼。」

她看著我,她點頭說:「是的,我有一個兒子,住在療養院,十年了,他住了十年,他瘋了,我沒有對外說,因為我是高階主管,人多嘴雜,其實我也很痛苦。」

我知道,我對她說:「把兒子帶來,我有信心,可以把他治好。」

她含著眼淚點頭,她說:「明天,老師!明天你等我,我去醫院把他帶來,妳既然能在我身上看到我兒子,我相信妳一定能把他治好的,妳明天一定要等我。」

嗯!我等妳!

 
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