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許多信徒來幫家人求四面佛解決問題,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自己以外的人求神明的,因為諮商的時候必須要查出當事者的問題,也要當事者在現場做確認及驗證是否與查到的事項符合,所以,通常來替別人問事情、求神明,效果通常不大。

一位輕熟女家裡是開工廠,台灣大陸東南亞都有開分廠,生意還做的蠻大,這次她來求四面佛幫忙,希望能阻止哥哥擴廠不要太快,她很擔心等等的困擾,來請四面佛解決。

四面佛說:「我只能把妳保住,讓妳不受到波及,這不是妳可以解決,妳不是主事者。」

輕熟女很擔心的說:「老師,我一直當在公司幫忙,我也很誠心誠意拜四面佛,我知道四面佛很靈,也很厲害,所以,我總想說來求四面佛,可以幫忙父母、哥哥的公司。」

四面佛說:「當然還是會撐著妳,讓你們關關難過關關過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對,有時候真的確實很辛苦,但很神奇的是,還是會過關沒錯,只是,我很想為家裡做點什麼,看能怎麼幫家裡的生意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擔心家裡擴廠擴太快會有問題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對,哥哥最近有在規劃,要擴廠,又例如想買好一點設備等等,我很擔心現在的經濟,是否應該緩一緩?我覺得是不能擴廠太快,可是又不能不讓哥哥往前衝,我也很困擾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沒有辦法干涉,只能在旁邊幫忙趁著,我知道妳很想幫忙,但妳的建議他們會聽妳的嗎?」

輕熟女說:「應該不會聽!哈哈哈....哥哥想賭一把,想拚看看,這是好?還是不好?」

四面佛說:「放心吧!會撐著妳的,不用擔心。」

輕熟女誠心誠意的再去拜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,讓家裡的生意能夠平順,真是孝順的孩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