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行各業不管什麼行業,都有天規地法,有的行業先天就是被上天列管,只要稍微一不注意,就會被做上記號,被列管的行業,連同自身的事業運、財富運,都會有所牽扯,必須要小心謹慎,千萬不要一時想多賺一點錢,鋌而走險也就算了,運一旦被上天列管了,要放行是很不容易的,這一輩子想要出頭就難了。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是老實,先生原本是做資源回收,太太也是自己創業,努力想賺錢,過好日子,但卻不知為什麼,事業一直不順,錢賺不進來,賺錢辛苦都無所謂,卻辛苦付出看不到回收。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工作有沾上八大行業,工作接觸到八大行業。」

先生想了好久說:「沒有,老師,我沒有做過八大行業,應該沒有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工作是做類似放款、地下錢莊,遊走在法律邊緣。」

先生點頭說:「對,我之前做資源回收,但越來越不好,我堂哥在做融資,放款二胎,我還在學,一起幫忙送文件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這行業是八大行業,是遊走在法律邊緣,灰色地帶,又合法又不合法,所以,你現在的運被上天控管,列為八大行業之中,你的運勢、財富都被列管住。」

先生說:「我跟這個堂哥很少聯絡,最近有連絡是剛好因為之前工作做得不好,他叫我跟他一起做看看,現在才跟著他學習這個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運勢被列管了,你想賺錢很難,你要切斷這行業,還得費一番工夫跟上天解除列管,不然你這輩子的運勢,想出頭都不可能的。」

太太很緊張地說:「老師,請您幫我問問四面佛,這該怎麼辦?我們也不知道會這樣!可以請四面佛幫幫我們嗎?要怎麼解除列管啊!一輩子都出不了頭,那我們怎麼活啊!請四面佛幫幫忙啊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