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司纏身的問題,是最令人煩惱,一天不解決,就一天睡不上好覺,完全無法放鬆過日子,得要想破頭的解決官司,不管如何,伸頭一刀、縮頭一刀,若是拖延了,肯定是一天都無法好過。

一位大哥跟我到泰國,這位大哥官司纏身,不是什麼大惡,就是違反了公司法,很可能公司必須要關閉,自己可能也會吃上牢飯,這真的不是件小事。

四面佛說:「不可能完全撇清,你這官司想要打到無罪是不可能的。」

這位大哥說:「請四面佛幫幫忙,看看能否解決,看能不能從輕量刑,請四面佛幫幫我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不可能無罪,可以盡量幫忙打輕一點,公司負責人是你的,閃不了。」

這位大哥又說:「老師,請您幫我問問四面佛,我這名字犯官司,改名字有用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名字跟官司沒關係的,改名字也無法改變這件官司,沒用的。」

這位大哥面有難色地說:「那我該怎麼辦?四面佛請您幫幫我啊!真的沒辦法無罪嗎?過不了這關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無罪真的不可能,只能看能不能判輕一點,該承擔就必須要面對了,早些時候跟你說要注意,你不聽,現在發生事情了,才來求要無罪,怎麼可能。」

這位大哥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那時候我真以為不可能會有問題,我有想說要趕快停止,但又想一想,應該沒有那麼倒楣,再拚一次,再賺一次就不做,沒想到.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當初叫你立刻停止,你不聽,現在這樣,怎麼幫你?」

這位大哥緊張的說:「我知道我錯了,不應該不聽四面佛的話,請四面佛幫幫我,不然就看能不能讓我判輕一點,請四面佛一定要幫幫我啊!」

神明警告了,不聽警告一意孤行,再來求神明幫忙,要怎麼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