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信徒跟我到泰國好幾年了,漸漸地都把業障一件一件找出來,把阻礙一條一條清除,把問題一樁一樁解決,每年來還願,就沒有什麼大問題,求的就是一個平順,健康,不過,還是會遇到這樣的問題,沒問題非得找個事來問,這真的是令人啼笑皆非。

一位輕熟女,跟我到泰國已經五年了,每年一定都會來,她都會在年底跟我到泰國,求四面佛幫她把明年一整年的運勢給看一看,例如要注意什麼?例如要小心什麼?

四面佛說:「你家裡有拜神,神明都保佑著你,不用擔心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家裡是有拜拜,但是,那不是雕刻的神像,只是一張貼在牆壁上神明的照片而已,平常就點個燈,這樣也會保佑我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有神在,妳誠心誠意的拜,神明都會保佑妳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好,我知道了,那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有一間房子想賣,可以賣得出去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可以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房子想賣掉,地段、坪數我都有稟報給四面佛,希望可以有著落,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要賣掉這房子,會不會很久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不會很久。」

輕熟女說:「不會很久,那是一個月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沒那麼快。」

輕熟女說:「那會要半年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超過。」

輕熟女又問:「那會有貴人出現幫我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會。」

輕熟女說:「那什麼時候會有貴人出現?」

四面佛說:「盡量幫妳引進貴人。」

輕熟女說:「那我把賣房子想要求的條件都跟四面佛稟報了,老師,請問四面佛會幫我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會盡量幫忙、處理的。」

輕熟女又問:「那健康呢?我的健康有沒有問題?」

四面佛說:「除了最近壓力大之外,其他沒什麼問題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對對,我最近壓力有點大,四面佛可以幫我解決嗎?可以讓我減輕壓力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自己放輕鬆一點,不要鑽牛角尖就好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好,我知道了。老師,還有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周遭的人緣,我的人際關係呢?我的事業能不能平順?會不會有小人?我的安全呢?外出會不會有什麼問題?會不會有意外?我要注意什麼?我明年會不會有血光之災?....我明年會不會....」

每個人難免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,希望四面佛可以保佑未知的來年,如果類似這樣,祈求明年的運勢,希望四面佛怎麼幫忙我們,可以詳細的寫下來,然後,到四面佛面前,一條一條的稟報四面佛,請四面佛保佑,希望明年能夠如何如何,讓四面佛知道妳的祈求,並且庇佑一切平安順利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