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姊姊帶著她的弟弟來找我,姊姊和我是老朋友,弟弟倒是第一次見面,姊姊一臉愁眉苦臉,感覺事情不簡單,果然!

姊姊說:「我弟弟得癌症了,而且,醫生判定是肺癌第3期。」

我說:「妳應該帶他去找醫生才對,不該來找我。」

她說:「醫生找了,我還是想找妳看有沒有別的問題。」

這真是老客戶,這是正確的!當發生任何問題時,一定要先找醫生,當醫生宣布沒救時,再來找我們,才不會延誤病情,我問她,醫生怎麼說?

姊姊說:「醫生說拖時間,現在就是拖時間了。」

我說:「好!我幫他看看。」

我說:「你父親的墓還在土裡?已經浸在水裡了,尤其是上半身,他的肺部就是上半身都浸水了,趕快撿起來,還來的及,再晚就來不及了。」

二話不說,時間看好,我和家屬帶老師傅去墓地,當墳開啟的那一霎那,上半身都是水,就是浸在水裡,下半身都是乾的。師傅撿完了,上半身再加強處理,用特殊的方法處理完,因為已經引起子孫的病了,所以要特別小心,撿骨撿不好,病情會惡化,撿得好,子孫都平安。我們非常小心翼翼的處理,處理完了再進塔。弟弟的肺癌好了,醫生連癌細胞都找不到了,如果祖先有還埋在土裡的,要特別注意這一類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