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到現在,還在追尋一個脈絡,至今還無法解開的謎,而且是一個很大的迷,我還在蒐尋,蒐集案例,就是「網路」。

「網路」是無遠弗屆的,任何一個東西都有正反兩極,包括網路也是,記得我前面發表過一篇誤闖黑道嗎?他的源頭是墳墓的好兄弟,但是墳墓的好兄弟引導他上網路,他是因為在網路上碰到了一個人,那個人給了他一個方法,就是吸毒,他們因而見面,他向他購買毒品,是不是網路也被無形的控制、佔有,至今我還在找答案。但我可以確定的是,網路是有能量的,網路可以聚集所有的能量,有正面的,有負面的,是很大很大的能量。

我的大女兒從國小六年級,不,應該是五年級,就跟電腦結了緣,她慢慢長大,她的電腦也隨著她的年齡來升級,她讀高一時,有一天她幫我洗頭,我正在半夢半醒中,我看到了僵屍,在我女兒的身上,我問它:「你是打哪來的?」

它說:「網路。」

我說:「那不是虛擬的人物,是假的?」

它說:「我也可以變成他們,附在他們身上,和人們對打。」

我嚇出一身冷汗,我的寶貝女兒正在努力的幫我洗頭,我心裡在想,有多少人像我寶貝女兒一樣,和它們對打?難怪網路上那麼多人沉迷,原來有另一股勢力,也在玩著遊戲,挑劇中的人物和人們對打。

我問女兒:「妳玩的遊戲中有僵屍嗎?」

她回答:「有啊!我最近正在打僵屍。」

我把我剛剛的際遇告訴我寶貝女兒,她從此不在打僵屍,因為久了,她會被僵屍打。

過了三年,那一年的大年除夕,我寶貝女兒突然肚子痛,我送她去醫院急診,醫生幫她打針,照超音波、掃描,都沒問題,我們吊完點滴就回家了,一回到家,女兒又發作了,我們又去醫院,又照程序來一遍,結束又回家了,回到家又發作,我覺得不對勁了,我開始感應。

我問女兒:「妳最近在打蜘蛛嗎?」

她說:「對!」

我說:「妳有和蜘蛛結婚嗎?」

她說:「在網路裡,有兩隻蜘蛛結婚了。」

我說:「這一回事情大條了,妳要忍耐。」

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把那些蜘蛛都搞出來,遠離我寶貝女兒,過了一會兒,女兒肚子不痛了,她從此也不敢再打蜘蛛了。

在網路的世界裡,千奇百怪,有負面能量的聚集,還有正面能量的聚集,我現在只能歸納出負面能量的聚集就是魔,正面能量的聚集就是神、就是天使;正、邪不能兩立,「魔」藉由網路來散播它的能量,相對的,神、天使也用網路散播祂的能量,有多少人正沉迷在網路的世界裡,要慎選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