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,姊姊來了,我問姊姊:「女兒怎麼了?瘋了是不是?我這裡感應的是她瘋了,有點失心瘋。」

姊姊開始哭,大哭,她點頭,她說:「她從國小六年級開始,一直到現在就時好時壞,中途還自殺好幾次,發起飆來,就完全六親不認,誰的話都聽不進去,好像被鬼附身,老師,妳幫我看一看,是什麼東西附在她身上?」

我感應到的是她的姑姑,我說:「妳先生的妹妹年輕就死了。」

她點頭,我說是她姑姑附在她身上,姊姊才說:「老師,不瞞你說,我來找妳,就是等妳這個答案。」

我說:「怎麼說?」

姊姊說:「因為在她發病時,我就帶她去過大小神壇,很多神壇都說她是被夭折的附身,所以把她搞得這個樣子,我們該處理的都處理了,也花了很多錢,但是,一點都沒有改進,反而越來越嚴重。」

我聽了,我說:「這樣吧!妳們去她姑姑的骨灰塔那擲筊,跟她約時間,約好了,請她來,我們再看她姑姑怎麼說,跟她姑姑好好談一談。」

姊姊說:「若是她不談呢?」

我說:「那就再說了,總是有辦法的。」

姊姊隔天打電話給我,說跟她姑姑擲筊,約好今天晚上七點半到我這來,而且馬上就三個聖筊,我說好,我等妳們。

晚上姊姊來了,姑姑也來了,我正想著要如何解決,姑姑先開口說話了。

姑姑說:「請女兒來,女兒沒來,我什麼都不說,也不處理。」

我跟姊姊說:「姑姑說要請女兒來,女兒沒來,她什麼都不處理,什麼都不說。」

姊姊說:「怕女兒不來。」

我說:「押也要押來。」

所以,我們又約了明天晚上七點半,再來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