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孩來找我,一直預約不進來,排了很久,好像排了快一年,之前有排進一次,但是她生病,後來再改期,一改就是一年,當我見到她時,我對她一直笑,她問我:「老師!妳在笑什麼?」

我說:「早知道就再給妳改久一點,一直改期、一直改期。」

她說:「為什麼?」

我說:「因為妳為了來見我,妳是不是就不再自殺了?」

她笑了,笑得很燦爛。

這個女孩一共自殺十一次,她的媽媽每天吃齋唸佛、求神問卜,就是為了要保住她,也真是神明保佑,每次都讓她不成功,死不了。

她問我:「老師!為什麼我總是想死?」

我說:「因為妳先天帶有自殺的業障,所以就一直想自殺,只要有一個點,就會想自殺。」

這是先天的。

一個媽媽帶著她的女兒來見我,媽媽一看到我就哭,女兒則一臉茫然的看著我,兩個都沒說話,我看看媽媽,我跟媽媽說:「因為你有一個往生的妹妹是自殺死的,所以妳這個女兒擔到往生的妹妹的業障,所以妳的女兒妳一定要顧好,她真的自殺往生的機率很大很大。」

媽媽哭著說:「老師!我為了顧她,我哪都不敢去,我一步都不敢離開她,怎麼辦?」

於是,我們經過了一番折騰,處理了她往生的妹妹,現在這個女孩非常健康的活著,而且活得很開心。

一個媽媽帶著她的兒子來找我,我一看她兒子,我就說:「趕快趕快!趕快讓他搬離宿舍,他宿舍有人自殺,現在已經找上他了。」

兒子也很害怕的聲音發抖跟我說:「老師!我們宿舍已經有三個人自殺了,我現在每天都好想死,只要有個風吹草動就想死,但是我好的時候又覺得很害怕。」

後來兒子搬離了宿舍,現在已經讀到博士了。

昨天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,問我一個問題,她說:「老師!妳對富士康一連串的自殺有何看法?」

我大笑,她聽了她也大笑,因為我一笑她就知道我在笑什麼,因為我不會用甲例去套乙例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業障,我更不會用猜的,只要是感應的東西,通靈的東西,最怕的就是『自我意識』,只要加上自我主見、自我認為、自我...就不準了。

但是我只想說,『活著真好』、『只要能見到早上的太陽真好』,不論碰到什麼事,要用自我的能量來克服,這樣所有的傷害都會降低,如果不自我克服,反而擴大,那傷害就會擴大,就會逢吉變兇、小事變大,而不是逢凶化吉、大事變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