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先生來找我,他的肚子脹得好大,身材很好,但挺了一個大肚子,我覺得奇怪,我就問他:「你的肚子怎麼這麼大,好像非洲難民。」

他說:「老師!我也想問妳,我的肚子為什麼這麼大,而且一天比一天還大,一天比一天大,好像吹氣球,我老婆還懷疑我懷孕了,我去檢查,肚子裡什麼東西都沒有,有時候脹起來,真的很痛苦,問神也問了好多地方,說法都不一樣,真的很困擾我。」

我聽完,我衝著他看,看到他身邊有一尊『玄天上帝』,那尊玄天上帝開口說:「他在三年前刻了我的金身,但是樣子刻錯了,他明明知道對方刻神明的師傅是拿王爺的金身給他,可是他也不處理,我真是被他氣死了,我和他是一體的,我每天在生氣,他得肚子就大,我越氣,他的肚子就越大,唉!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。」

哦!事情原來是這樣子的。

我問他:「你是玄天上帝的乩身。」

他點頭,但他說:「因為經濟的壓力,和家的的因素,所以沒有好好修,以致也沒有什麼進展。」

我說:「你的玄天上帝有來,你的玄天上帝說,你把祂的金身刻錯了,到底你刻了什麼鬼樣子,讓祂這麼生氣?」

他說:「我因為錢不夠,到刻金身的師傅那去刻,師傅說有一個人刻了金身沒有來拿,所以就把這尊便宜賣給我,樣子說真的還真是不怎麼樣。」

玄天上帝又開口了:「連最基本的北極劍都沒有。」

我說:「玄天上帝說,連最基本的北極劍都沒有。」

他點頭說:「對。」

他說:「因為那尊根本就不是玄天上帝,我想說先頂一下,等以後有錢再刻一尊。」

我的天啊!這豈是可以用頂的,賣神的沒良心,買神的沒誠心,想說打發一下就好了,「神」豈是可以讓人打發糟蹋的,我叫他趕緊再去刻一尊,他也趕緊去刻了一尊,當他去和師傅談的時候,他的肚子就馬上消了。

他說:「早知道就趕快去處理了,不要偷工減料、省錢了事。」

千金難買早知道呀!人在做,天在看,玄天上帝大顯神威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