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很好奇,自己和某某人前世是什麼關係,為何這一世要來受如此的折磨,諮商到一個女士,她很誠懇的說:「老師!我只要問一個問題就好了,我只要問一個問題,而妳一定要幫我查出來。」

我說:「什麼問題?」

她說:「就是我和我女兒的關係,到底我和她是什麼緣份?我女兒從我四歲開始,醫生斷定她有遲緩,她到現在都智能不足,已經十歲了,從小,我媽媽負責帶她去問神明,我負責帶她去跑醫院,跑到現在還在跑,我已經身心俱疲了,重點是,她和我一點都不親,她爸爸從來都不顧她也不管她,都是我在顧,而且只要我一對她兇或是怎樣,她就拿起電話,打電話去告她爸爸,而且她每天都問爸爸怎麼還不回來,什麼的....」

我聽了,我說:「我試試看吧!」

我說:「你在15歲時,妳殺死了一隻貓?」

她眼睛瞪得好大,她說:「對!」

她一直點頭,後來就放聲大哭,似乎把這些年來所受的委屈,一次全宣洩出來,把對那隻「貓」的歉意,藉眼淚排放出來。

她說:「我在14歲時,經過一個地方,有一隻母貓生了一窩小貓,我看牠們可愛,就抱了一隻回家養,可是我媽不讓我養,就把牠還回去,但當我回去時,母貓已經搬家了,不在原地,我很著急,手一滑,小貓就摔在地上,當場就摔成重傷,後來帶去醫院,醫生說摔到腦...」

說到這時,她突然覺醒,她說:「老師,牠的症狀就是和我女兒一模一樣。」

我說:「對!這就是妳和妳女兒的因果關係!妳女兒就是那隻貓來投胎的,妳就要為妳造的孽來受苦。」

其實,諮商了這麼多的案例,有很多和貓有關的「案例」,「因果」終結出,貓真的不能殺,貓的靈魂比狗還要高,而且,貓的靈魂甚至超越了人類,和貓咪之間真的要結善緣,以前常聽到什麼九命怪貓,和貓有關的傳說,我相信那都是真的,但我也相信,只要結的是善緣,也會得到善終。

人類也請善待貓咪,人在做、天在看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