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四面佛打交道五年了,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有一年,跟我同行的一位王先生,他到四面佛那去求事業,因為他是做貨運的,已經虧了很多錢,所以他去求。

他有兩台拖車,他要標台糖的沙拉油工作,他信心滿滿的去求四面佛,結果,四面佛跟他說,這個工作如果標到,他還會再繼續虧,因為這本來就是虧錢的工作,而且會虧很多,最少還會再虧一千萬出去,虧到這兩台拖車都沒了;如果他不標這工作,他回去,四面佛會讓他一直有工作,用這兩台拖車賺錢,讓他荷包滿滿,一年最少賺一~兩百萬,然後第二年再往上升。

當我把四面佛的話轉告他時,他徹底失望,因為他早就盤算好了,他不願意放棄這個標案,而且他看到的都是賺錢的。

結果回去之後,可想而知,他還是去做這個案子,結果堆高機也出問題,隨車工夥同司機偷油、賣油,每天狀況連連,他一年下來,賠了五、六百萬,兩台拖車貸款付不出來,最後被貸款公司收回,整整虧了一千萬,王先生再來找我時,非常感慨的說:「當初為什麼不聽四面佛的話啊!」

這就是人啊!

「自我意識」戰勝神佛,有的人去求四面佛,如果沒有美夢成真的,那就像上文的那位王先生一樣,因為你求的,根本就是一條錯的路,四面佛一定也會給你感應,告訴你,此路不通,轉個彎吧!

轉個彎,風景更好,得到更多;可是,當自己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,就算我在旁邊翻譯都說得那麼清楚了,可是還是回天乏術。

這就是「人」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