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我去泰國的一對夫妻,也認識快兩、三年了,是我的固定患者,這次去泰國,他們馬上就報名,而且他們是三月就報名,因為紅衫軍的關係,三月出不了團、延期,四月出不了、延期,五月出不了、延期,一直到六月才出去,他們兩個就一直等,不吵不鬧,安靜的等,四面佛應該也感受到他們的誠意了。

夫妻兩個在同一家公司上班,兩個都做業務,剛認識他們的時候,兩個負債累累,業績不順,諸多不順,他們來找我,我把他們的問題查出來,經過改進、處理,已趨於穩定,但負債還是有,收入和支出可以打平了,但是缺口還是在,業績不是很穩定。

到泰國四面佛那,四面佛一見到他們倆人,直接說:「你們兩個這樣不行啦!一個轉到xx家公司去,那裏有很多資源給妳,妳的業績就會好了,先生不要做業務,兩個不要在同一家公司上班,只會互相拖累,先生去找一個固定的工作,我會幫他找;兒子上幼稚園,去抽籤,抽公立的,既好又省錢,我會幫他抽到。」

就這樣,這一家子的問題,就這麼快、狠、準的解決了,回來後,一個禮拜,太太打電話給我說,她已經到xx家去任職了,兒子抽到公立幼稚園了,先生去應徵也面試錄取了,先生有一份穩定的收入,太太繼續做業務,這樣子很快債就可以還完了。

這就是四面佛,只要祂要幫的,相信祂的,祂不會讓一切順其自然,然後再慢慢的轉彎;祂不會讓他順著他的命走,順著他的運來走。幫他解決問題,再順應天命,就像醫生,有的醫生,查出你的病因、癥結,對症下藥,先止跌、再回穩,再慢慢調身體狀況;而四面佛則是一次斷根,止跌、回穩、上揚做一次來,這應該就叫逆轉勝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