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一位女士,她說她的哥哥是開神壇的,但是也不是很順,她自己也不是很順,而且這20年來沒有一天是順的,她還有一個妹妹、一個弟弟,都不順,她的錢也全部都貼補給兄弟姐妹,每個月賺的都不夠,兄弟姐妹都不好過,必須要資助他們,好不沮喪。

所以到現在還是兩手空空,連個房子也沒有,聽了也為她心疼。

我說:「妳的父母都往生了。」

她說:「是呀!」

我說:「妳的母親總共嫁了幾個人?為什麼她的案子還懸在那,無法結案?」

她問:「什麼意思?」

我說:「就是妳的母親嫁了好幾個丈夫,現在往生回去了,她之前嫁的丈夫每一個都要她入到他們家,所以案子還懸在這,因為妳母親也很猶豫,不知道到底要入誰家,她很猶豫不決。」

她說:「我母親的個性原來就這樣子,她很不會拒絕別人,濫好人一個,她之前嫁一個,死了,就嫁給我爸,生下我們,我爸死了,又嫁給一個叔叔,後來也死了,所以前後嫁三個,現在死了,大家都還搶著要。」

我說:「所以妳們兄弟姐妹都不順,因為妳媽還沒有入土為安,正在煩惱,所以大家的運都卡在這。」

這就是嫁三個老公的後果,會有點小麻煩,所以在生前的時候,就要處理好,要歸屬在哪哩,要先講好,先處理好,不要到時候再發生搶人事件,那就很麻煩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