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份去泰國參拜四面佛的團體,真是熱鬧至極,這讓我想到,在陽間,常常聽到某某人犯了什麼案子,逃到國外去,或是某某人在國外被抓到,又被遣送回來,或是某某人逃到國外,尋求政治庇護。

沒想到在陰間也會這樣,陰間的祖先和其他的往生的人,也會到國外,尋求解脫,自己生前犯了太多案子,造了太多孽,太多業障,不知道要幾輩子才能還完,連累幾代子孫共同承擔才能圓滿,所以他們也知道要到泰國找四面佛尋求解脫之道。

所以以後如果要去泰國參拜四面佛之前,可以先在家給祖先說:「子孫於x年x月x日要到泰國去參拜四面佛,如果您們有需要,請跟我去。」不彷說一聲,如果祖先們有需要就會自己盤算,然後跟我們去了。

一月份團裡有一個大姐,在回程飛機上問我說:「老師!那個自殺死亡的已經離開xx人的身上了,已經跟著四面佛走了?」

我說:「對呀!」

她又說:「她要是反悔了又跟回來怎麼辦?」

我說:「放心!只要交給四面佛,她插翅都飛不出來了。」

我真佩服這位大姐,她還想的到怕「她」「反悔」,真是可愛的大姐,因為這位先生真的經被「她」纏了三年了,也真是纏夠了!

不會的!她不會「反悔」的,回台灣後,就可以高枕無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