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象,大象,你的鼻子怎麼這麼長,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。

對大象,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,我的大女兒也是。

在70、80年代,錄放影機正風行,卡通片「小飛象」是我大女兒的最愛,她每天就吸著奶嘴,躺在床上看著小飛象,每次演到小飛象去找牠的媽媽,牠媽媽隔著鐵籠用鼻子把小飛象圈在裡面,搖呀搖的,小飛象沉浸在那短暫的母愛中,我和我女兒都會掉眼淚。

大象在泰國代表著智慧、穩重、成熟、善良,是四面佛的坐騎,我曾經問四面佛為什麼挑大象做為祂的坐騎?

四面佛說:「如同我挑泰國發威一樣,因為大象善良、溫和、不貪、不搶,在牠的身上,看到團結,沒有勾心鬥角,平和、平靜,很多優點,但當遇到危險時,大象也是很「叫小賀」的。」

記得去年帶我大女兒去泰國,去東芭樂園大象學校看大象表演,我大女兒看到小象,第一個反應是跟我說:「媽媽,我們把牠帶回家去養好不好?」她對小象充滿了兒時的情感。

今天晚上,四面佛引渡了好多大象來台灣,因為有很多人家都開始在供奉四面佛了,四面佛要發威,必須騎著祂的坐騎才快,家裡有供奉四面佛的朋友們,如果可以的話,去買兩隻或四隻大象,放在四面佛的旁邊,因為大象會循地址到你家去了喲!

大象已經都來台灣了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