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睡的正香的時候,迷迷糊糊的看見大仙,我說:「大仙吶,你半夜不睡覺來幹什麼啊?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,大仙說:「我忙到現在才回來,順便來看看妳。」

我說:「您老人家在忙什麼?」

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,大仙說:「開秘密會議唷,討論今年的龍錢要如何存起來!」

我頓時跳起來,眼睛發亮,馬上問大仙:「大仙吶,啊今年的龍錢要如何才能留下來?拜託您告訴我~」

大仙說:「切記,聽好,我只說一遍,今年龍年,龍是捉模不定的,所以今年的錢,是最難留的,今年的錢,是見光死的,只要一曝光,就會不見了。今年的錢一定要在黑暗中進行,今年龍年,很多事都會發生,會暴露在陽光下,例如:車禍(您怎麼不早說)、官司、糾紛、生病,應該來說,就是小事會變大事,大事會變更大的事,但是相對的,好的事也是一樣,小錢會變大錢,大錢會變更大的錢。好事壞事都一樣,都會擴大,所以龍年的錢,要存會很辛苦,但如果進來的錢就會很大,所以今年的錢要存,就要交給別人存,不要放在自己身上。」

我說:「什麼?留在別人身上?」

大仙說:「對呀!把錢交給別人,例如:有兩千元,就趕快交給一個值得信任的人,請他幫忙存著,他一定不會花妳的錢的,借力使力,今年的錢才留的住。」

哦!原來是這麼一回事,趕快拿筆寫下來,不然睡過去,到早上,就忘得一乾二淨了。

大仙,如果您下次來,除了教我存錢外,也順便帶些錢來,那就完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