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年輕女孩,差不多30歲左右,也是跟我一起去泰國,這個女孩長得也很清秀,但又多了份憨厚,忠厚老實型,談吐也很好,記得財妹問她:「看妳無憂無慮的,妳還有什麼事情要問?」

女孩回答說:「每個人痛在哪,妳都不知道哦!」

真的!每個人都有痛的地方,表面都看不出來,只有自己最清楚,就是看誰痛了之後,最先爬起來,再繼續跑,誰就贏了,有的人,一痛就倒了,再也起不來了。

四面佛說話了,四面佛說:「妳就像一隻在森林中迷路的小白兔,跑錯地方了,好好的窩不待,跑到叢林中去冒險,妳真是膽子太大了,結果現在搞得一身傷。」

我聽了,我嗯~了一下看著這個女孩,這個女孩子也看著我,四面佛又繼續說:「妳不該去當老闆的,妳這麼憨厚老實,妳怎麼當老闆,老闆都要很奸巧的,結果當了個老闆,官司也惹上身,錢也收不回來,都被騙了。」

女孩說:「是呀!我自己開設計公司,被倒了一百多萬,現在還有官司,也是錢拿不回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記住,不要再當老闆了,妳只要不再當老闆,所有的災難都不會發生在妳身上。」

女孩說:「知道了,我不會在當老闆了。」

老闆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的,真的不簡單,當員工就好了,安安穩穩的領份薪水,總比去跟人輸贏要強多了,這個女孩當了老闆,我想,她的客戶看到她,客戶都變成了大野狼,準備摩拳擦掌的宰這隻小白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