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婚姻剛觸礁的朋友來找我,其實我也知道,她只是要來找我發洩發洩情緒罷了,所以我就讓她盡情的發洩,在旁邊一直安慰她。

最後她說:「老師,我每天都唸經,才能安慰自己受創的心,請求觀音給我力量,讓我渡過這個黑暗期。」

是的,不論是何種黑暗期,婚姻、朋友、小孩、事業、父母等,所帶給我們的所有心靈創傷,唸經都可以幫我們撫平的。

朋友們可以試試看,唸經是一帖醫治心靈的良藥,有心病可以治心病,如果沒有心病,也可以預防哦!

預防重於治療,如果把自己的心靈調整得很好,任何外來的因素就都不怕了,因為它已經免疫了,不會再受創了,大家一起來,服用這帖心靈的良藥「唸經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