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文章有提到一位好友的先生,得肺腺癌去世,好友打電話給我說要來找我。

我跟她約了見面,果然不出我所料,她的往生的先生也來了,旁邊還跟了觀世音菩薩。

好友的先生說,怕死亡理賠金被銀行扣押,太太會拿不到,太太說:「不會!妳放心我已經做好準備了,不會被扣呀!」

先生又說:「我第一次讓妳出國,就是去香港,而這個月老師她們要去香港,妳也跟老師去,算是我最後一次幫妳出國,趁我49天還沒到,我還能跟妳一起去。」

太太早已泣不成聲,太太說:「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香港,他幫我出錢的,我生平第一次出國,這一次他一定是一直叫我來找妳,也知道妳要出國了」

我說:「是啊!而且只剩下一個名額了!」

觀音說:「往生在49天中,靈魂還是自由的,過了49天就要看情形了。」

原來!在49天以內還可以到處去雲遊四海,49天以後就要接受審判了。其實我不怕死,而我怕死後接受審判,因為做了太多缺德事了,現在每天都在彌補,只希望能彌補回來!好圖個好死!並且不要下地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