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個年代都有那一個年代的產物,在很久很久的年代裡,有一個叫「鴉片」的東西,這個東西還引起了「鴨片戰爭」,對當時的那個社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。

一位女士跟我到香港,到了大仙那裡,她說:「我們家,每一個人都不順,而且是背到爆炸了,所以派我做代表來問神明,到底問題出在哪裡?」

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妳們家會順才有鬼,妳們家在清朝時代,在大陸是大戶是望族,可是妳的祖先不學好,開始抽鴉片,後來還販賣鴉片,搞的自己傾家蕩產,也害的別人很多家庭傾家蕩產,妳說妳們後代子孫怎麼可能會順!」

女士瞪大雙眼看著我說:「我們家祖先確實有抽鴉片,真的有抽鴉片唉!」換我瞪大雙眼說:「妳怎麼知道?妳怎麼知道妳家的祖先有抽鴉片?」

女士說:「我之前去戶政事務所調我家的所有的戶籍謄本,祖先八代的資料,上面有記載我的前第五代的祖先抽鴉片,在日本時代,日本人記載的。

哇真的好強啊!我問大仙一個傻問題,大仙您是怎麼知道他的祖先抽鴉片?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:「因為我統治過她的祖先啊!我認識她的祖先,還很熟喔!」

我和女士和大仙三個都在大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