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友,這個月跟我到泰國,她很LUCKY,第一團飛機改到下午,所以可以有很多的時間,好好的幫她把問題找出來。

到了象神那,真是神情氣爽,不用像打火一樣,這樣我才能有充分的時間,來感應象神說什麼。

象神說:「妳完全是因為「情緒」影響了妳的財路,妳只要有一件事情,讓妳的情緒受影響,妳就無法去工作,妳若沒有業績,沒有去拜訪客戶,情緒就會很糟糕,沒有拜訪客戶,沒有培養感情,沒有得到客戶的信任,如何創造出業績,所以妳開心也會籠罩妳的情緒,妳生氣也會籠罩你的情緒,妳傷心難過更會籠罩妳的情緒,妳說,妳一個月只有30天,光是這些情緒就最少去掉半個月了,再扣掉星期假日還剩幾天!」

一語驚醒夢中人,我和我好友,都頓時恍然大悟,我和我好友說,妳太感性了,要理性一點,工作歸工作,絕對不能因為情緒來影響妳的工作,我的這位可愛的好友說:「是的,就像象神說的一樣,我真的是這樣,我一定要強迫自己改過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