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姑娘,跟我到香港,第一天的香港初體驗,就是去車公廟,享受和神明直接對話的快感囉!

到了車公廟,我請這位姑娘去求籤,一件事情,一張籤,女孩也飛也似的趕快跑去求。

女孩的第一張靈籤女孩是想問車公,她可不可以再去日本,因為她曾經去日本讀書,有在日本待過一陣子。

車公籤上說:

困堪離家歲月長

失羣孤雁正思量

馬牛不及終須及

縱事無方卻有方

我問車公說:「車公!您籤上是啥意思啊!?」車公說:「妳跟這個丫頭說,她在日本根本就是在吃喝玩樂,在玩,不是很努力,她當然會被ㄉ一ㄚ回來,她以為只要去玩就好了,不用在那裡生活,離鄉背井的,去那裡玩就好了。」

我把車公的話說給女孩聽,女孩也笑了,女孩說:「可是我還是會想去那裡生活!」車公又說了,車公說:「在家鄉賺錢,去那裡花吧!不要再找麻煩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