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來找我諮商,一位很善良、很單純的女孩,我有時候在想,是不是好小孩,都會要經過一些磨練,所以才會碰到有狀況的父母。

而一些好父母,也是要經過一些磨練,才會在這世碰到一些有狀況的小孩。

這位女孩坐在我的對面,她們家的菩薩就來了,她家的觀音說:「她母親曾經拜過我,然後又把我丟棄了,現在她母親過的很糟糕,很糟糕,非常的糟糕,這個女孩我一直在守護她,因為她遇到這樣的母親和父親不是她的錯,所以我一直守護她!」

我把觀音的話轉給女孩聽,女孩非常堅強的敘述說母親和父親的種種,現在只有她自己一個人住,母親和父親都搬出去了!

大仙說:「先去問清楚,妳媽把觀音丟到哪裡去了,先問這個問清楚,我們再來解決別的吧!」

可憐的女孩和觀音,現在只有他們兩個相依為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