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又有一位男孩,跟我到香港,當然我也是第一個帶去車公那邊感受一下車公的靈感。

 

  男孩到了車公那裡,他也是剛跪下來,車公就說:「這個小男孩也叫他不用抽籤了」

 

  我問車公說:「為什麼?」車公說:「他不孝順,他對父母每天又吼又叫的,父母叫他東他偏西,沒規沒矩的,叫他不用抽了!」

 

  我把車公的話轉給這個小男孩,男孩聽了說:「老師,您讓車公讓我抽,讓我抽,我要抽,我回台灣一定會聽我父母的話,做個乖寶寶!」

 

  車公聽到了,車公笑了,我相信男孩的父母聽到也會笑開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