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一通電話,這通電話是一位三年前跟我去過泰國的女士打來哦。

她三年前跟我到泰國去,她問了很多的問題,包括她自己的、她先生的、她的祖先八代,他的後代子孫的,能問的都問了,不能問的也問了。

而她打這一通電話來,她說:「老師啊!我三年前跟妳去泰國,那個時候我問四面佛說我的妹妹可以活多久,四面佛跟我說我妹妹可以活很久,但是我妹妹現在得了癌症,要怎麼辦?四面佛當初說的她一定會活很久,可是她現在得了癌症,怎麼辦?請四面佛一定要幫她處理!」

我接到這種類似的電話我都會很無言,第一、得了癌症不一定會死,第二、四面佛又沒有欠妳妹妹,一副要來討債的、要來要交代的!

我馬上找到四面佛像四面佛求證的請問四面佛說:「請問四面佛,她的妹妹當初她去泰國時她有.....」我話還沒有說完,就被四面佛打槍說:「她沒有問到她這個妹妹,她當初是問她大妹,她大妹要離婚,她問她大妹,這個是她小妹,她當初沒有問到她這個小妹!」

阿....好.....妳死定了妳,我馬上電話裡說:「這位小姐,四面佛妳妳當初是問妳大妹,妳大妹要離婚,妳問大妹離婚的事情,妳沒有問妳小妹的身體,想騙誰啊!!!」我很不客氣的給她吐回去!

她說:「老師!妳記得唷!這麼多人我想說妳不記得了,沒想到妳記得!」聽了這句話我更氣,我說:「我當然記不得,可是四面佛記得。」她說:「四面佛記得?」我說:「廢話!四面佛如果沒有紀錄,那麼多的信徒向祂求事情,有些事情又不是一次兩次可以搞定的,他也是要調資料的,人在做天在看!」

這位女士說:「老師!我知道錯了,我不應該,但是我妹妹很可憐,我想救我妹妹,求求四面佛救救她!」

很多人跟我去過泰國後,回來他的事有獲得改善,但是中途又出現了什麼事,都會類似這樣打電話來尋求幫忙,但是做法有點點出入,不能因為去了一趟泰國,就永保安康,就永保祖宗十八代和後代子孫都一路永保安康。

我們的肉身也常常會生病,哪有說去了一次醫院就要醫生保證再也不會生病,身體就永遠不會生病,怎麼可能,更何況這個還是用眶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