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,還不到30歲,正值青春年華,她此趟到泰國來,她只有一個目地,就是要求她的愛情,求愛神給她一段愛情,並幫她找出為什麼沒有愛情的原因!

到了愛神那,教她如何拜拜,她也很誠心誠意的馬上就學會拜愛神,很誠心誠意的在拜愛神!

等她拜完了,她坐在我旁邊,她問我說:「老師啊!快啦!快幫我問愛神我的感情到底是哪裡出 了什麼狀況?」

等了一會兒愛神露出如陽光般的笑容說:「妳呀!妳除了妳原有的身份,妳還多了一個身份,就是妳弟弟的第二個媽媽的身份,妳照顧妳的弟弟和妹妹們就像媽媽一樣,照顧的無微不至,什麼都幫他們做,舉凡洗衣煮飯買東西,只要妳弟弟們拜託妳做的事,妳就有求必應,從不打折扣,妳已經變成一個媽了,我問妳,妳都當媽了,愛情怎麼會來?誰要娶一個媽媽回來養,還有妳的生活都被妳弟弟佔滿了,妳哪裡有時間去談戀愛!」

愛神一口氣說了這麼多,我趕快轉達給這位女孩,這位女孩旁邊還帶著幾位朋友,女孩和她的朋友聽完後,女孩還來不及說話,其中一位朋友說:「沒錯,老師!就是這樣,愛神說的一點都沒錯,她在家就像個媽一樣的照顧她的弟弟妹妹,什麼都幫他們做的好好的,每天就都是圍著弟弟轉,弟弟都結婚了,和他老婆出去玩,家裡就丟給她,什麼都找她,我們都看不下去了,沒想到連神都這麼說了!」

女孩聽了搖著頭說:「我好像是欠我弟弟的,我從小和他感情就很好,他就很依賴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很照顧他,我父母都很忙,沒有時間照顧我們,所以我就照顧他!」

女孩問說:「那我現在要怎麼辦?老師!幫我問問愛神,看我現在該怎麼辦?」

愛神說:「分一些時間給自己,讓弟弟斷奶吧!因為妳的婚姻一直被弟弟扒著,弟弟一直趴在妳的婚姻上站在妳的桃花上,把弟弟拉下來吧!」

女孩聽了,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我知道要怎麼做了,我要為自己而活,我要把他趕出我的婚姻上,不要妨礙我了我的桃花!」

這才對~這樣愛情馬上就會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