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,跟我到泰國,他是第一次跟我的求神團出去,他一路都很好奇的問東問西,是個好奇寶寶!
結果我帶他到象神那裡,他還在參拜時,象神就哈哈哈的笑著說:「他不是好奇寶寶,他是猶豫寶寶,他做任何事情都要猶豫很久,猶豫到後面,時機都過了,後悔都來不及了,所以他常常在後悔,但是他改不過來!」
我聽完象神說的話後,我把象神的話轉給這位猶豫寶寶聽,這位猶豫寶寶聽了之後,自己也笑著說:「老師,妳知道嗎?我要報名跟妳來泰國,我已經猶豫了三年,妳是我人生中少數不曾錯過的事件,因為很多事情我猶豫不決了之後,他就錯過了,只有妳和神明我沒有錯過!」
我聽了之後,我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該為他難過!但是我知道只要他今天來了,他鐵定是會改變的,因為象神會受不了的,我拉著他趕快去求象神,把他的猶豫個性,從此變不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