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,他一路上跟我聊天,他說他不在乎錢能賺多賺少,他也不在乎事業能做多大,他只在乎能擁有一般好的感情,有一位好的女孩陪在他身邊。

我問他說:「難道你是只愛美人不要江山!」這位年輕人笑著說:「沒有啦!因為我現在我父母還會供應我啦!我沒有那麼偉大啦!」

我說嘛!大氣都還不喘一下勒,到了愛神那,我跟他說:「趕快去求吧!看你要怎麼求都沒有關係趕快去求吧!」

這位年輕人就好誠心的在求他要求的時候,愛神開口了,愛神說:「他呀!他不該來求我的,他該回去求他媽原諒他,求他祖先原諒他!」我問愛神說:「為什麼?」

愛神笑著說:「他從小就忤逆他父母,他父母叫他東他偏西,他心裡還一直懷恨他的母親,管他管太多,對其他兄弟姊妹好,對他不好,所以心中有很多不滿,他不知道天下父母心,父母對他是期望最高的,所以他一直在忤逆父母,在造孽,所以現在造成他自己的報應,以前他父母叫他往東他偏往西,現在輪到他了,他想要感情,感情偏偏就不來,他要一個溫柔的就來個兇的,感情就會跟他唱反調!」

我聽完了愛神的話,我哈哈大笑,原來還有這樣的喔 !我心裡在暗自大笑,我的兩個小孩你們注意了,天下間的忤逆父母的小孩你們要注意了!哈哈哈!上天真的是公平的,幫我們那些父母報了一箭之仇了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