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位50歲的男士也跟我一起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,聽他說他以前是間建設公司的老闆,但是之前有投資一場工程,卻因為資金不足週轉不靈而倒了,但他還是很辛苦的撐著,沒讓自己的自信心也跟著倒了,這次來泰國就是想要東山再起,所以來問四面佛,希望四面佛給他一些指點。

於是我帶他到四面佛那,我問他說:「你現在有什麼問題,全都可以問四面佛。」

他說:「經過之前的倒閉風波之後,我一直很努力的撐著,現在終於有個機會可以讓我東山再起,但是因為我資金不足,所以這次我必須要找個合夥人來支援我資金的部份,這次來是想問四面佛,我是否有東山再起的機會?這個合夥人好不好?有沒有其他要注意的地方呢?」

過不久,四面佛說:「有機會,但要特別謹慎,因為他的運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好了,上次倒了他還能撐到現在,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,多虧有他們家裡的神明幫忙頂著。另外,這次這個合夥人也不是個合作的好對象,因為到後面他可能會被這個合夥人騙,到時候會更慘,如果真的要做,那就自己做,只要這一關撐過了,就可以再爬起來。」

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,他說:「謝謝四面佛提點,合夥的事情我會作罷,也請四面佛保佑我能夠順利找到其他資金,讓我可以東山再起。」

已經年過半百了,還這麼有拼事業的精神,實在是讓人很佩服,我相信四面佛一定也會保佑他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