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在新加坡諮商時,有一位大陸移民到新加坡的女士來找我諮商,她看起來心事重重,很不開心,她一坐下來,四面佛就說:「哦!她的官司已經打很久了!」

待她坐定後,我跟她說:「四面佛說妳的官司已經打很久了!」

她瞪大眼睛看著我說:「是的!我今天就是要來請問,我的官司到底什麼時候能打贏,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?」

我聽完後,我看著四面佛,四面佛笑著說:「不用急,妳的這件官司,觀世音菩薩已經幫妳處理了,因為當妳一打官司時,妳去求觀世音菩薩,去上香去祈求,所以這件官司已經落在這位神仙的手裡,她會一直陪著妳打的,而且一定會打贏的。」

這位女士聽了,非常得驚訝,非常!她說:「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,現在已經五十多歲了,第一次接觸到神明,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,我真的是從這個官司一開始就去求觀世音,而且我還常去求,常常去求,沒想到人間真的有神明在保佑,真是......」

很多人,信歸信,拜歸拜,求歸求,因為是未知,神仙、神明是那麼的遙不可及,那麼的虛幻,那麼的不踏實,摸不到,看不到,聽不到。

但當真正接觸到時,即使是透過了像我這樣的中間人,真真正正的接觸到時,那種內心的震撼是非常的感動的,我非常了解和體會。

人間有神,神在人間,心誠則靈,敬天地,敬鬼神,不同的空間,不同的時空交錯,只要我們誠心誠意的祈求,神明會回應我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